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我写回部落了..
呵呵..
有点傻..
现在只想写完那些该死的心情出来=')


这几天烦恼惨了..
为爱情、
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、
第三次被甩了、
到底为什么?
还是我不够好吗..?

姓何的、
很谢你当初那么勇敢的向我表白..
我很开心..
10月14号、
我们在一起了..
那天,
我对你说: “我真人和照片不一样的,我很丑,也很肥。”
你就答我说:
“我何美君很认真的在说一篇..
  我真的不介意你的一切!
  我很清楚明白我爱的是谁..”

你的这句、
我感动了、
也安心下来了..=')


我们还给了1个承诺对方、

“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”


但、
你不信任我、
女生找我聊天、
我也不想嗒..
我知道你爱吃醋、

可你每次都为这些事情而吵、
我心很难受你懂吗?

笨蛋、
你不喜欢我跟女生谈天、我可以为你改..

只要你安心下来就是了..=')

唉..
我真的很爱你..
我的话不多、
不会讨好你..


对不起..


11月9号、
你面书换单身了..
一切我都了解了嗯=')
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7天、
我们分手了..


说好谈场不分手的恋爱、
说好面书里的关系永远都要维持着“已婚”的、
结果还是分手..

呵....:')


现在连信息你也没这个机会了、
只想最后一次亲口对你说“ 何美君、我爱你!”


唉...


淼懿...你不配恋爱..

请别想了、别碰了、戒掉吧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