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今天好累、
跟朋友们在kbox癫了半天、
被你们这些“好朋友”欺负得有够力的 T.T
 一直冤枉我颈上跟脸上的都是“咖哩鸡”、
我无言去了=.=
人家我是被蚊子咬、所以抓红了而已啦/.\

唉..
无端端被你们审问感情事、
我却说着说着竟然哭了、好丢脸  ︶︿︶

你们劝我说、
“ 不要太爱一个人,如果他不够爱你的话..
当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,她就不会很爱你了..
爱上这样一个人,爱她越多只是伤自己越深..
不要去宠着别人任由她来伤你,如果你的感情过剩的话,不妨留一点爱和自尊给自己..
放弃不爱自己的人,这是一种解脱,你获得享受快乐的自由,应该感到庆幸,而不应该去悲伤..”

你们说的我都记得一清二楚:')
朋友们、
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安慰呐:')
我会听你们的话去做、坚强起来☺
也很谢谢你们今天陪得我那么开心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