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這幾天很倒楣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收到學校寄來的兩封被BUANG信.. 凸!!

去到學校又沒上課de、
還有四天都放假了、
還要BUANG我..爛學校!

要不是想到明年的畢業證書、
我都不讀了。。。

現在搞到我很麻煩、
要上金寶的PPD申請回、

爲了申請回校讀書、
我的头发剪得好短..
也染回黑色了..
现在连出街也要戴着帽子/眼镜来遮挡我的丑样子了:'(

指甲也被逼剪完、
每一個指甲裏面都是血跡:'(

這幾天都在弄被BUANG的東西、
去到金寶那麼遠、
就爲了蓋印跟簽名給一個學生樣他看、
他卻不在、
真的白走一趟、
回不回得去讀也要看他的決定了、
唉、我真的好疲倦 ︶︿︶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想你:')
昨天、
我带着希望的一直努力尝试挽回你、
可最后换来的是失望、你一封信也不回=')
难道你不要再跟我联络了吗?


唉、
心好累、
我知道、
就算再多的言语也挽回不了了、
我知道你已经有另一个喜欢的她了、
我只好把一切尘封起来、保持沉默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